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概况

学校举办“巾帼心向党,盛世展芳华”庆“三八”女职工卡拉OK联欢活动

38日下午,在校本部小音乐厅,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盛世展芳华”为主题的庆“三八”女职工卡拉OK联欢活动。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牟录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牟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女职工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卡拉OK联欢活动旨在放松大家的心情,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在开始的报送曲目表演阶段,各分会精心准备的演唱节目轮番上阵,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才艺和风采。语种、演唱形式、演唱曲目丰富多样,既有激昂的红歌,也有柔美的民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自由即兴表演环节,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大家纷纷自由上场即兴演唱,许多男同胞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女同胞们一同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尤其是王小平老师带领的退休职工的合唱表演团队,更是体现了我校退休教职工的风采。让大家沉浸在歌声的海洋中,共同享受着这场音乐的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女职工的才艺和风采,更增强了全校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