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1 11:41  

3月31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会议并讲话,三届二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基强调,学校“两代会”是师生瞩目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两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细致入微地工作态度,按照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保证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按照筹备领导小组的分工对大会筹备工作作了具体的任务安排,并对需提交大会审议的《学校工作报告》等七个报告的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