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数学学院分会举办个人形象提升培训活动
2020-09-14 08:58 王稚文 

浓妆淡抹总相宜 一样的教师节 不一样的形象

——数学学院分会举办个人形象提升培训活动

为迎接我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9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分会结合学院教师实际,帮助广大女教职工塑造更加美丽的仪表形象,升华内外气质,实现“一瞬之美、一生之美”,特邀请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兰州瑞尚职业化妆培训学校董事吕琦女士为我院女教师做了“浓妆淡抹总相宜,一样的教师节,不一样的形象”的个人形象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学院工会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对吕老师及其团队成员表示欢迎,同时也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表示感谢。

接着吕老师针对生活妆和职业妆两类妆容为在座的女教职工进行了化妆技巧的理论讲解。她从小处着手,以小见大,介绍不同妆容的一般化法之外,又细数生活中的常见例子,指出多数人在化妆时出现的误点、盲点,提醒在座各位在实践过程中留意关注。此外,结合明星人物案例,她一一介绍了画眉、打粉、眼影、高光等步骤的化妆技法。

除理论讲解之外,吕老师还邀请了一名在场老师做其化妆模特,为大家演示如何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大家一边观摩学习一边提出疑问,她也一一做出专业详尽的答复。

活动最后,参与的女教职工们均表示化妆也是一门学问,此次活动学到的不仅是化妆技巧,还体会到了化妆过程中透出的积极心态与生活热情。

培训活动在大家的开心与收获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