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工会 >> 正文

机关第一分会开展登山活动
2020-12-14 15:53  

 

为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崇尚体育、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弘扬力争上游、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学校工会机关第一分会于12月11日下午赴仁寿山组织开展登山活动。

下午三点,所有成员准时从仁寿山老君像前出发,沿着登山步道一路登高。太阳暖暖的照耀在大地和所有登山者的身上。大家时而健步登山,时而领略仁寿山的冬景,时而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享受着置身大自然的快乐,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很好地放松。登山途中,全体成员充分发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人人互帮互助,展现了机关第一分会团结一致,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加强了机关第一分会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活动的中团结协作,昂首奋进的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