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23-03-20 10:19  

    

     3月19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许尔忠、曹洁、王基、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陈伟出席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学校“两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作了题为《勇毅前行担使命  乘势而为开新局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两年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安排部署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基本建设工程及维修工程报告》《学校采购工作报告》《工费经费审查报告》《三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