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进行分团讨论
2023-03-20 10:36  

319日,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20余名与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分6个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许尔忠、曹洁、王基、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陈伟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基本建设工程及维修工程报告》《学校采购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三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等7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兰州城市学院 2023 年腾空房分配实施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酝酿了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