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03-20 10:41  

    3月19日下午,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校本部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许尔忠、曹洁、王基、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陈伟出席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校党委书记许尔忠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主持会议。





   许尔忠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统一发展共识、凝聚群策群力的大会。全体代表紧紧围绕“勇毅前行担使命 乘势而为开新局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主题,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力,聚焦学校长远和师生关切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提案、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呼声,对学校战略谋划和科学决策提供了极为重要的参考。


会议通过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和《兰州城市学院 2023 年腾空房分配实施细则》讨论情况说明,补选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