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工作
2021-03-10 10:42  

 

 

    3月9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工会人员来校交流工会工作。两校工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与座谈。

 

我校工会主席汪晓艳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特别是如何规范和创新教代会机制,从源头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方面作了深入阐述,期待兄弟高校工会之间加强交流,共同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工作能力。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工会一行对我校工会工作表示赞赏,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工会同仁也一直在探索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他们希望继续加强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互动。

座谈中,双方围绕工会经费使用、教职工福利工作、开展教职工活动、非在编人员入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相信两校在紧密的交流中,既能更好的促进两校的友谊,又将对两校的工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