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运动同在,与欢乐同行——运动会组织教职工项目比赛
2021-05-18 09:15  


  51314日,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上,校工会同时组织举行了教职工项目的比赛。

此次运动会教职工项目共设置了五项集体项目和五项个人项目。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参赛的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手沉稳,弛张有度,展示出了老师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激励而紧张的比赛,传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学院、音乐学院、机关七分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机关三分会分别在集体跳大绳、绑腿跑、传递“毽”康、乒乓球接力和老中青200米接力赛等集体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教职工项目的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让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们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