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事训练战酷暑 贴心关爱送清凉-----校工会慰问学校军训带队教师及工作人员
2021-07-26 10:36  


    近日,校工会慰问了我校军训团全体带队教师、校医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工会主席汪晓艳在详细了解了我校军训进展情况,并细心询问了带队老师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于带队教师深入同学,关注细节,服务学生的工作态度给以充分肯定。在今年这持续高温的天气,全体老师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我们全体师生做出了好榜样。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广大教工,解决大家实际困难,做好带队老师的后勤保障工作。


    参训教工们表示:感谢校工会对我们的关怀,很感动,这为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动力。大家一定坚持不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本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