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慰问防疫一线保卫值班人员
2021-11-03 10:56  

   112日下午,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带领校工会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学校保卫处的门卫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他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王基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值班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按照学校防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和维护好校区、家属区的安全和谐稳定。他还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平安。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满怀关爱的慰问,让一线保卫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慰问关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会坚守岗位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校园和家属区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