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瑜”悦身心、“伽”倍优美---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2023-05-08 15:28  

    58日,校工会第十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继续聘请高级瑜伽教练邱淑娟老师给大家进行专业授课。开班课上,邱淑娟老师根女教师长期久站、久坐、伏案工作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肩颈、脊柱、腰腹等练习,带领大家通过身心放松和拉伸去体验瑜伽的魅力。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大家跟随着老师的示范动作和讲解,调整呼吸、坐姿,一步一动,吸气、呼气,拉伸肩颈,屈腿展臂……在各种优美瑜伽体式中使自己慢慢平静下来,逐渐进入放松宁静的瑜伽世界,达到释放压力的效果。









此次瑜伽培训活动继续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瑜伽锻炼使人精神饱满,活力十足,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表示一定会坚持锻炼。瑜伽培训班将从本月起每周一、三、五中午持续开展,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让我们通过瑜伽运动,更加美丽自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