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5.12护士节” 校工会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2023-05-12 12:33  


512日上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全体人员来到校医院看望全体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校工会主席任家宽代表学校和工会,感谢校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为学校疫情防控、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服务所做的贡献。在去年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将有限的人力物力用好、用足,为学校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全校师生的肯定。



校医院医护人员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慰问、关怀和支持,并表示全体医护工作者将始终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南丁格尔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