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学护肤 青春飞扬”5.25全国护肤日---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2023-05-25 11:51  


   为了更科学、专业、有效地普及青少年皮肤健康护理知识,2023524日下午,校工会邀请甘肃省中医院皮肤科专家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的第十七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活动包括健康护肤知识讲座及免费义诊。




来自甘肃省中医院皮肤科张青叶主任利用PPT生动地为同学们展现了青春期痤疮的防治及护理知识。张主任的讲解精彩风趣,内容详实、图例生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这场知识的“及时雨”来得太好了。活动中专家们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医用修复面膜、医用护肤品小样等礼物,以授课问题竞答的方式免费赠送给同学们,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受到同学们的高度赞誉。科普讲座后的免费义诊活动,有来自甘肃省中医院皮肤科张玉琴副主任、王敏副主任医师等专家们为前来义诊的同学们提供精细的问诊、检查服务,向同学们详细询问了解其皮肤健康情况,给予专业用药及护理指导,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解决困扰青少年许久的皮肤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校的同学们对青春期皮肤的护理有了更加科学的,健康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