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团结赛,趣味减压欢乐多-----学校运动会举行教职工田径和趣味项目比赛
2023-05-29 12:00  



2022524-25日,我校举行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同时举行了教职工田径和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共同负责展开。

比赛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参加,趣味项目共设置两个个人项目及三个团体比赛项目,田径类项目按照中年、青年分组各有50米跑、铅球、立定跳远、定点投篮、实心球掷远等五项个人比赛项目。团体项目有:“集体跳大绳”、“传递毽康”、“乒乓球接力”等。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他们各展所长,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趣味、赛出了快乐。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教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