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气”势磅礴 “球”展风采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隆重开幕
2023-11-07 10:28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116日中午,由校体委、校工会组织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本部篮球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曹洁同志致开幕辞。她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发扬全校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新时代教师的新风采,提升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曹洁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上场队员采用“五人制”(三男两女)的形式,每局21分。此次比赛共有22支参赛队伍将在之后的6天里进行61场分组循环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