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兰州城市学院工会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1:10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兰州城市学院工会为我校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章”并送上纪念品。

    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和校工会主席汪晓艳代表学校给教师代表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章,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积极贡献。同时给我校两位二级教授:校长王学军和副校长姜秋霞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和慰问。

    今年我校共有130余名教师获得了由中共甘肃省委员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从教30年荣誉证章”。这些老教师们30多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对同事坦诚相交,热忱相待;对学生尽职尽责,关怀备至;对待工作尽其所能,力求更好,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不仅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给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

    因疫情防控原因,校工会鼓励各二级分会积极开展丰富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如教师节座谈会、建党100周年线上知识问答、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