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12-11 15:07  


128日,由校工会、校体委组织举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参加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团体、个人混双和个人男双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微笑握手,充分展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将全员健身、重在参与的运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五天近70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机关第七分会和音乐学院分获团体前三名;体育学院董宇欣、楼丽超组合、董宇欣、李虎组合分别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和男子双打第一名。       

牟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 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