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学院工会网站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巾帼心向党 盛世展芳华”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三八妇女节卡拉OK大联欢活动的通知
2024-02-28 10:22  




各分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为畅想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现巾帼风采,活跃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音乐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盛世展芳华”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三八妇女节卡拉OK大联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盛世展芳华。

 二、主办单位

 校工会、校女工委、音乐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2438日下午2:30

 四、活动地点

 兰州城市学院小音乐厅

 五、活动内容

(一)第一阶段:报送曲目表演

 请各分会报送1个演唱节目,要求演唱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语种、演唱形式、演唱曲目不限,伴奏自备。

 ()第二阶段:观众自由即兴表演

 除各分会报送节目外,欢迎现场观众自带伴奏、自由上场即兴演唱,男女不限。

 六、具体要求

(一)各分会要高度重视,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活动。必须保证报送一个曲目,以活动为契机,激发广大教职工爱祖国、爱学校、爱生活的热情。热烈欢迎广大男同胞参加活动,可在观众自由即兴表演环节参与男女对唱或独唱。

(二)各分会请于202434日(星期一)上午10点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校本部北门西侧二楼205室),电子版与伴奏同时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秦 莉

 联系电话5102107

 邮 箱: 564797043@qq.com

 附件:“巾帼心向党 盛世展芳华”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三八妇女节卡拉OK大联欢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校女工委  音乐学院

                                                          2024228




附件【附件:“巾帼心向党 盛世展芳华”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三八妇女节卡拉OK大联欢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